部落格真流行:
   藝人 ''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還真多人去晃耶!



睡到中午,刻意的。
桌上的小型CD月曆,來到希臘愛情海的住宅門牆
一片綠,攀爬在陽台邊。

去旁聽一堂法語
覺得很有趣
喜歡那 "ㄎ、ㄎ、ㄎ"的喉音技巧。

遇見一個女孩,真的很漂亮
不過沒認出我,所以我看的很仔細。
白衣黑裙,把她的白皮膚襯的好清澈。
我與生俱來的觀察入微,是許多人少有的。

看人,我慣於從腳看起。
從鞋子知道他去過什麼地方;對顏色與型式的喜好;知道他平時的走路姿態......
對話,是text;肢體,是subtext
我從subtext來設定各位。

午夜,我喜歡到頂樓看整個世新
對面的山頭,藍黑藍黑
天空因光害而滲出橘
風有點濕,是要下雨了嗎?
那晾在戶外的無主衣服,該不該移進室內?
時而有無地搖曳著,搖曳著。


你最早的創作是什麼?
我先大略定義創作二字:動機、靈感、工具。
看倌說的答案都很有趣,不過,那天演講者說的答案卻叫我印象深刻。(這當然沒有標準答案)

他是這麼說的:我覺得一個人最早的創作是.....說謊

ps. 我沒送可愛小迪迪生日禮物......我果然很難把心放在其他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