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憑什麼認為她們本質不壞,只是不會替他人著想。

不回答:
1. 我向來就不喜歡跟人討論這種主觀性問題
2. 我相信也有人看我不順眼,在自己的日記裡寫這類的話。It's ok.
3. 我的語文表達能力不好。下的過於斬釘截鐵。


晚上,和我相中的小迪迪 "相談甚歡"
他真的很可愛!是個天平男。(擺脫不了天平的魅力呀呀呀呀........)
可惜從大一追個女生追到現在,都還沒到手,也還沒鬆手。
祝福他唄!口憐的孩子~

msn 
難得跟我同月同日生的mille和我聊
在彼此的生日前夕,問候一下的感覺真好。

msn2
按照慣例,我生日前或他生日當天
我都會解封鎖
唉~ 還真的是 "沒感覺" 了耶
連我上線都不知道!
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啥
有鬆了一口氣的舒坦

msn3
明年msn 跟 yahoo 即時通
要做整合合併,這將是通訊協定(IP)的一大突破


這篇網誌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覺得很好玩
http://www.wretch.cc/blog/scorpion1196&article_id=3264844#comment11347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