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44
我頂著偶一畫上的淡妝
坐在電腦前
為剛剛朋友的離線作反省
然後忍不住去搜尋yahoo的王文華交友日記

不習慣的睫毛膏與眼線
令我不舒服
00:00下班,打開clubbox繼續下載我的 "宿命" 特別篇日劇
natalie今晚去跳沙沙舞,超級熱情的夜晚。

喉嚨痛到我無法吞嚥
我只能不斷敲出對不起的訊息
我在戳一頭公獅子的傷口
我很不知死活

natalie 回來了
我也找到王文華的交友日記
natalie跟我說:Good Night
我回了聲:晚安。
然後被自己的聲音嚇到:怎麼可以如此破音!

這是諷刺的世界
王文華的感情沒有著落,卻寫出一堆愛情男女奉為圭臬的文字;
我想我是真的很惡質,才會如此對待你。
其實也不是二選一,只是我讓自己弄得滿身腥。
干我屁事,是最完美的注解。

也許這樣的關心太過尖銳
所以你認為傷了我也無所謂
故意 故意 故意
拒絕 拒絕 拒絕
是誰把自己封在一個小世界

「你太自私,你最愛的是你自己。」我突然想起那男人對我說過的最後一語。


一份友誼,繼續不同方向的愛情。「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但它還是繼續照護著四面八方的人群。就像每晚我都會抬頭觀望的月娘。
                                                    ~ wc~

我最愛到宿舍頂樓
看早晨、看夕陽、看月亮、看星星
隨意擺動身體  想起曾經

今天最讓我難過的新聞是:喜憨兒無故被人砍殺,警方漠然處理。


阿公和我 
同天農曆生日

外公 還持續做化療中

其實被你們弄得很想哭
我不懂得拒絕別人
我也難對別人無情
但你們卻只想到自己

沒有人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因為我是你們心中的喜馬拉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