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錯看,不過台灣的風格還是偏暗、偏沉悶,陰鬱型居多。

很久沒去台北車站附近逛
我帶著我那已經快掉下來的鼻子
到處亂晃
在MUJI買了一把80元的奶油刀和38元的金桔檸檬喉糖
在新光三越超市買了鱈魚起士條、薑汁黑糖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三包面紙。

我想我真的燒過頭
頭暈喉嚨痛睡不好
在管理室值班時,明明是男生借寢室備份鑰匙
我竟然給人家女生的備份鑰匙
害他多跑一趟~~~
唉!罪過呀罪過。

小歐叫我去拿兩顆大蒜,塞在鼻孔裡
這樣鼻子就會又通、又不會流鼻水!

有NHK直播真好
我又看到KAT-TUN的少年俱樂部
中丸真是好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