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出來
已經兩天笑不出來了

昨天心情很糟
今天心情還是很悶
是月事要來嗎?不是才剛過嗎?
就是一直生悶氣生悶氣生悶氣生悶氣
學業不順、愛情不順、什麼都不順

昨晚宿舍開會
為的就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住校生
學校只會把問題踢來踢去
竟要我們宿舍幹部監督他吃藥、陪他說話
有沒有搞錯呀~~~
她曾寫封殺人恐嚇信給另一名住校生;到管理室大吼大叫數次;和室友大聲吵罵數次
我不認為我們有能力照顧她,真的。
這不是你覺得她可憐,就可以給她傷害別人的機會
好人不是這樣當的。

今天下午系上開年度展說明會
系主任有回答等於沒有回答
始終沒有正視我們學生的訴求
課程一改再改、一刪再刪
曾經期待的一切都幻滅
說什麼為的是大家好
說什麼目標是明年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
醒醒吧~maya上到一半就換3Ds Max
醒醒吧~你們就只是短視近利、急功好利
老師教不好,為啥還有臉皮要求學生發光發亮?

當一年前,石昌杰老師離開時
你們好整以瑕輕輕鬆鬆對著眼淚快奪眶而出的我說:既然這裡不適合你,你何不自尋一片天地?

一年後,當我提出為什麼沒有實習機會時
你們再次好整以暇輕輕鬆鬆對我說:你們是第一屆,既然你們出去就是代表我們系,假設你們做不好,那以後的學弟妹要怎麼辦?

一年前,叫我走
一年後,不給我們機會
我在數媒系被叫廣電人;我在廣電系被叫外系的
很難堪很難堪很難堪很難堪
你們知不知道!

都怪我太心軟,以為你們會更好!
都怪我太懦弱,當初就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