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范曉萱
詞:范曉萱/周俊偉   曲:小S

男孩 女孩 牽著手去馬戲團 
猴子 大象 眼中看不到希望
你們拍手 我翻跟斗
你們大笑 我就跌倒 
有時候希望看不見 明天的太陽 
有吃 有睡 還有同伴的安慰 
有哭 有笑 靈魂早就不見了
花兒再香 天空再藍
小鳥在飛 人都回家 
只剩黑夜裡我一隻玩具在哭泣
沒人在聽 自由自在多麼逍遙 有時候 擔心被老虎吃掉
生命因為這樣才美麗 不要活在別人手裡 
就算可能會餓肚子 也要讓生命有尊嚴
吉姆 哈利 名字沒什麼意義
戲服 鐵鍊 馬上有一場表演 
排隊上台甩甩尾巴 抬起前腳拍一拍手
又是另一個沒希望的日子 快點結束吧


哭到不行
在你們冷冷丟下一句話 走人後
也許我該效法小安 讓髒話不離我的嘴
過於壓抑 過於要求完美 
這樣的我 你們哪裡不滿意
通通 通通 通通都不滿意
所以我要答應你們ㄧ切
所以我不能表露任何一絲不悅
是誰在逼誰 是誰在容忍誰

我不討饒;我不示弱
我只會掩面哭泣
我要站穩腳
我要宣示我是強者
我有我的個性
別怪我不客氣、別說我無情
我會一步步吞噬你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