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莫名奇妙過了一天
msn的標題暱稱改成我的日文名字
翻成中文叫做琴子
是第一次學日文時老師幫我取的
老師說我很適合叫做琴子
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

斷斷續續喜歡好幾個男生
又到了空窗期
生活 一定要期待著什麼人才叫做有重心嗎
我不知道

我的手很漂亮 
高中時 國文老師看著我的手說:光這雙手,你就可以讓很多人喜歡你
但我從沒感受到這雙手的魔力

我不戴任何飾品
戴了戒指 就像孫悟空戴了金箍咒一樣
相當難以忍受 即便我想戴尾戒想了N年

因為手指甲相當漂亮
所以很不屑做彩繪指甲

man開著 也不知道跟誰聊好
天平男重回補習班 準備第二次重考 打算讀傳播類
屎蛋先生還是老樣子 就......網友唄 
小底迪......也搞不懂到底有沒有接受我的道歉 這禮拜回台南去了
前男友李先生呀......可能我敲他   他會回問我:請問你是誰?

Anego又看了一遍
命中注定的人....會出現嗎

唉.......連暗戀的對象都沒有
真無趣

做了夢 也不知道該夢到誰才叫做美夢
結果 都只夢到超大型的大狗狗朝我撲來
好吧......暗戀景美夜市那隻超呆的牧羊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