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感覺天要亮了
整天看1280*1024解析度的螢幕
眼睛好像快瞎了

3Ds Max
新學的3d軟體
學得算快,蠻努力練習的
每每學軟體時,就再次體會到技術很容易被他人超越
幫人做game、animation,我並不大想

我要嘛就當柴智屏、張艾嘉
去挖掘更多有趣的人
不然就讓我窩在出版社
每天跟文字排版打架

我很清楚我想當的是伯樂,而非千里馬。


野豬大改造第六集
說到錢幣的正反面
你覺得錢幣的正面是哪一面呢?
日幣100元的正面是櫻花,可是大家都把刻上數字那面當正面
為什麼?明明櫻花那面那麼美麗,為啥大家都只看到數目字那面呢?

恐怖!再次看到日劇擄獲人心的技巧
我越看日劇越凶,學到的技巧與驚嘆越多
所以我要澄清自己絕對不是因為要看日劇帥哥放電才看的!
恩~就是這樣!(心虛......)



V6今年成軍十週年
其中的岡田淮一跟黑木瞳演的 "東京鐵塔" 也快要上映
東京鐵塔是由江國香織的 "寂寞東京鐵塔" (日本年度讀者票選長篇小說第一名)改編而成
說的是姐弟戀,情慾戲超多
我還真不懂年紀大是不是就一定要很情慾才行.....


不合尺寸的戒指
是因為戴過喜歡的對象手指裡吧

手 很妙
第一次看手表現情慾是王家衛東邪吸毒中的楊采妮
第二次是羅曼菲的表演

去年王家衛拍的愛神 也是以手為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