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做一點
我有我的進度
慢慢 慢慢地 我會把作業做完

Natalie男朋友今晚回台灣
他在美國旅行這幾天
每天都會寫封email給natalie
natalie超感動,一直問我們:台灣男生都這麼貼心嗎?
我跟學妹都異口同聲說:no~~~U met the special

其實前男友也是這樣
每天2個小時的電話
一個月寫三封手寫信
不過......小女生長大了
就知道什麼人才是她想要的

昨晚夢到一家子
我是媽媽,有個3歲小孩,還有個丈夫
我騎機車,前面坐的是小孩,後面載的是丈夫
經過一大面落地窗
倒影呈現:前後都是小孩子

後來
換我被載 丈夫騎車
又經過一面落地窗
倒影呈現:我變成小孩子

我想讓某個人靜靜躺在我腿上
靜靜聽他說話

我好想抱住某個人 緊靠他的背
穩穩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