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吃---->胖
天氣冷---->睡---->胖

今天穿件較合身的褲子
當我ㄧ套上去時
媽咧~~~軀幹部分是怎樣~~~這件褲子啥時這麼緊
虧我前天昏頭轉向去洗澡門自以為鎖好
結果被打開背部全裸給人看光光的第一反應是:不知道頭髮濕潤修長雙腿的背影撩不撩人~~~
今天才知道:那晚原形畢露傷了對方眼睛
阿娘喂~~~我要瘦下來!!!

下午去聽褚士瑩演講
看不少他寫的文章
所以一直很好奇看到本人
結果,根本就是愛師---林宏璋的花俏版嘛~~~
說話動作一個樣,只差在他穿的是花襯衫、挑染、樣式特殊的膠框眼鏡

聽完後
又想起一年前積極籌劃的國外自助旅行
唉.......每到了寒假,我就想去自助~~~
今年要拍SRⅠ,應該又無緣了吧~~~

昨晚好累
第二次去日耳曼小鎮吃飯
跟ㄧ年前去的氣氛差不多
只是這次多了油煙味,心中扣了點分。
黃小妞很可愛、阿蠻也很可愛

黃小妞讓我咬她一口巧克力楓糖鬆餅------好害羞喔~
我請她吃楓糖核桃麻糬------不曉得她有沒有吃掉~

昨天繼大一被問卷工讀生誤認為老師之後
再次被誤認成老師
很好~~~我有老師臉~~~哼!生氣!

ps. 阿蠻昨天幫我剪瀏海,今天大家都說剪得很自然,悠呼~ 真開心~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ghandgia
  • XD
  • ash
  • 你最近過得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