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00 - 6:00 林宏璋老師停課
走出校門,莫名奇妙遇到小貓
莫名奇妙停下來
莫名奇妙跟著去看電車男

一開始沒幾分鐘,我就掉了兩滴淚

老實說,那樣的愛情超超超沒說服力 for me
但當我看到電車男的網友跟他說:
  你放心,對方只有一個女生,而你的背後卻擁有我們這群人 時
真是莫名奇妙被那堅定不移的信任感動地激動莫名

傍晚natalie 他們幾個外籍生在English Corner 辦 Thanksgiving 餐點活動
她說有近100個人莫名奇妙共襄盛舉
所以本來她準備好要幫我跟阿蠻留些他們的親手下廚料理
就 莫名奇妙泡湯了

喉嚨小痛,大概因為昨晚只穿夏季襯衫跟短褲趴趴走的緣故吧!
今天跳華爾滋,哼哼~~~現在 我超會華式舞姿,呀比!

明天要1. 修剪頭髮
   2. 寄賀年卡給美國的pOoh阿姐
   3. 決定要親手做postcard 還是其他方式來傳送新年祝福
後天要1. 早上拍SRⅠ
   2. 下午去幫美足老師帶初級急救班
大後天:宿舍幹部在舍監藍阿姨家聚餐


沙特和西蒙波娃
存在主義的愛情!誰不羨慕?俊男美女,卻剛好成為靈魂伴侶。
這種緣份的機率,大概跟巴黎一樣遙遠。

@ 你不像路易十五  <---點閱
王文華寫的這篇文章,在描述大學時代的文藝情懷部份,讓我忍不住發笑
時代不管怎麼變,二十歲左右的年紀,還真是做作的年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