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把頭髮剪了
剪短 又削劉海 
很多人看了,都說變年輕,好清純
ㄜ......我還不大習慣這種國中生的感覺....

剪完頭髮 離五點半的值班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去書局晃了晃 翻一下鍾文音的新書:中途情書

看的頂痛苦 如果不是在心情很舒適的情況下
我還真不想去咀嚼nina的愛情
超迂迴 又太規模
我始終相信生活不只有愛情
反覆地讀寫愛情 很容易自溺



早上六點準時起床
天色未明
好冷 今天要拍十六厘米的SRI
這次負責工作項目:燈助

下午去幫急救社
老師在追問去年的款項
還真不懂為啥去年社長可以花了兩萬五 
好恐怖喔......真的會有人作假帳私吞公款???
人心叵測呀......

晚上 一個人窩在寢室
   補眠
深夜上線 遇到卡魚
還是一樣的有趣 
上次跟我要了地址 不過一個月過去了
還是沒有寄任河東西給我
超失落

原來 他弄丟了
在重考班的他 應該也沒有其他可以跟我連絡的方式吧?
我現在可以想像以前的人要談遠距離愛情
真的不能沒有超強的信任感滴!

在外讀書 最最最期待就是收到郵戳蓋過的東西
這絕對絕對不是手機簡訊 網路e卡可以取代的
所以 我最後決定今年要寄自己設計的postcard當作新年賀歲
材料買齊了 最快12月1日寄出

卡魚......還真想念他~
可能因為他是最坦承面對我的感情的人吧~
生日差一天 個性比我還古怪
恩......是個坦率的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