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浣衣
看了LAWRENCE BLOCK的 "自以為是亨佛萊鮑嘉的賊" 一半
(亨佛萊鮑嘉Humphrey Bogart是名演員,我只看過他的 "馬爾他之鷹",台譯:梟巢喋血戰。很好看!)

中午
去舍監藍阿姨家聚餐,幾乎所有宿舍幹部都有去,大我三屆的小丸子也有去
我超想她,她現在當國中老師。

當大夥兒吃的差不多,便開始拿相機亂拍
小底迪拍照時,剛好站在我旁邊
我看到有人拿相機時,反射性地,故意比了個Y在鏡頭前干擾
我完全忘記我跟他之間有個梗......
結果 他笑笑地問我相機修了沒......

嗯......莫名奇妙破梗
嗯......還是朋友
嗯......有種喜孜孜的感覺....

@ 值得紀念的11月27日
 早上,啃完吐司時,覺得左上排牙齒的最後方,有個東西卡卡的。
用舌尖去頂,是硬的---->頂不下來
接著,我用盡力氣張開大嘴,很賣力地把手指頭伸到底去摳,是硬的---->摳不下來
於是,這兩種模式我反覆做了好幾次後,心生不妙:該不會是......

我開始數我的牙齒。1.2.3.4.5.6........12.13.14
14!
14!
14!
這麼說........我只有基本牙齒顆數
這麼說........那個硬不拉機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智齒囉?
媽呀!不知道時,感覺沒什麼。現在知道後,一直覺得它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