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剪預告片剪到早上四點才去睡
把驚悚片剪成文藝愛情片
很多差強人意的地方
不過......至少完成了我的 "顛覆" 想法
很開心

四點睡 睡到九點
今天劇本看百年好合
很好笑,不過有貶低女性意味
但是我很喜歡鄭秀文的感覺
所以......
還是很開心

晚上一下課
就回寢室做 postcard
想了好多版本,決定還是以花為主題
不要用太多創意手法
以第一眼能讓人心曠神怡的目標為主

學妹麵包跟男友分手了
感覺不痛不癢
其實難過很久

現代人的愛情阿......我實在不懂
難怪我的劇本一直寫不出來
我不斷衡量自己要寫怎樣的劇本、要說什麼故事
好難。
難不是難在內容,而是表達。

今天電影製作看各組x100 的作品
我們A班還真的很不錯
有兩組好棒:一個棒在技巧手法運用操作,一個棒在說故事、美術

工作要比愛情快樂
真的

@ 智齒長好慢,好想幫它挖出來......可以說是揠齒助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