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又變天了

早上寄了英國美國南非的新年明信片
是我今年拍的照片

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他來我家作客
還帶了另外其他三個女孩
大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坐在左端,我坐在右端
始終看不到正面

宅急便送花來
我簽收
是一枝用黑塑膠紙包的玻璃玫瑰
我輕輕拿拾,有刺

我將花遞給他
他兩手緊握著,我來不及提醒他
我向前幫他把手心的刺一根根拔出
握著他的手
才知道他的手透明帶有光澤
宛如水銀一般

2004年過去 2005年過去
過去 過去 過去
跨過去 就能海闊天空 


今晚在基隆過夜
明天在九份
220寢遊,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