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相當累
昨晚先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
礙於我每個月必來的壞東西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小安 麵包 natalie 吃完綿綿冰

晚上住麵包家
她家相當舒適
睡覺前,我們還去公寓附設的KTV俱樂部唱歌
唱得欲罷不能.....而且我一過了晚上十二點就.....瘋瘋癲癲
哈哈~

中午麵包的媽媽準備相當豐盛
可惜我吃蝦會過敏
不然那道蝦看起來好好吃....

下午到了九份
又是吃吃喝喝
我們四個人胖超多.......

在打算回程時
巧遇麵包的姑姑
姑姑相當好客
請我們去樹窟喝茶聊天

樹窟
有名在免費的算命老師根據生辰說出你的因果
小安超好命,上輩子是大員外,所以這輩子超多人侍奉她。
natalie 有副好心腸;這次交往的台灣男孩相當好,要好好把握。
麵包有男人性格,上輩子是商人,可惜有朋友債,所以會為朋友付出相當多心力。
而我呢......

我有感情債。我上輩子是日本藝妓,所以我這輩子會招來一堆桃花。
聽老師這麼說,終於解決小時候的困惑:總是重複做一個夢,日本的場景、日本的一切都好熟悉。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嗯。

我很喜歡美的事物,所以任何一切關於美的事物我都適合
我也有美的鑑賞力,所以很多東西都很挑。(個人不這麼認為....)

我跟小安都要過二十八才適合結婚
我兩年後會出現不錯的人(兩年呀......所以現在這些都是過客囉???那......嗯。)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算命
跟上次的師父說的論點有的一樣,有的不一樣。
不過在感情方面說的竟如出一轍!(靠~~~最好是我有桃花啦,每年都孤伶伶滴,哪來的桃花呀?)

嗯~~~姑且信之就好。
喔!該減肥了,這兩年真的胖很多,師父這個也說的相當準!

@日本藝妓:http://www.darlingtour.com.tw/janpen/janpen_play_8-1.htm
 如果我上輩子真是日本藝妓的話,對我來說還真點點諷刺。同學都知道我對於性別認同相當敏銳,甚至以為我會投入女權運動。但我回頭看之前我和我喜歡的男生之間的互動....唉,還真的很像藝妓的感覺:純聊天,一種更隱密、更細緻的親密關係。藝妓必須什麼都會、興趣廣泛,這......還真的很符合我。
@電影:藝妓回憶錄
@莫名奇妙開始找起藝妓的資料,才知道藝妓真的很不簡單。而且....傳統藝妓是不婚的。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algia
  • bh85pokey
  • 哈哈
  • angelie
  • 吃蝦會過敏?跟我哥一樣,我哥是對海鮮過敏,完全不碰,<br />
    還好我沒有,因為我超愛海鮮~~~^@^
  • ash
  • 算命仙說我吃海鮮會過敏<br />
    吃藥會過敏<br />
    喔~~~真準~~~
  • Ghada
  • 為什麼連對什麼過敏都算的出來阿 = =<br />
    ...<br />
    我相信妳是日本藝妓的說XD<br />
  • ash
  • thanx a lot<br />
    I hope so~ (cause they are so beautiful & mys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