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企劃助理
本來就不是本意
今天又得知是哪些人被推薦時
感覺更加不確定

同事
是我很要求的工作品質
偏偏其中有幾個的個性及態度相當........

雖然昱泉是國內排名相當前面的遊戲公司
我也對行政工作相當得心應手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還是貪圖它的名號?

其實上次算命仙匹哩啪啦講一堆關於感情的事
但我卻只追問我的事業運,哈!
他只說:你做事前,會怕怕的。其實你可以做的很好!不要想太多!

嗯!試試看囉~ 
一但決定要做,就要有很想很想很想得到的意志力
想到要瘋的程度!這是我申請輔系時的態度!


natalie 
12/14凌晨四點從宿舍出發到機場
今晚.....我們都不會睡吧~~~
我和小安、麵包 集資送她一套茶具和超可愛的中國風擦手巾,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