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view
本來已經放棄。

在我已經走往下堂課的教室路上
我 很衝動地 對野口說:我不去,我會後悔。
便 隨即趕往面試地點

我還是很想進去台灣所謂的大公司是怎樣的環境。


面試結束
課也結束
在回宿舍路上 看到捐血車就上去
離上次捐血已經ㄧ年左右

我還是寶刀未老 三分鐘就流滿250C.C.


Neco做了本兒童繪本
很開心地拿給我看
我邊看 邊想哭

她為鄧鄧做了本書
以小孩子的口吻來認識死亡

" 我不喜灣死亡。死亡不好玩。"


這幾天憂鬱躁動
在上課時 在吃飯時 在幌神時
都會莫名奇妙掉眼淚
想到外公 心就糾成一團


我想 我已經失去你的氣味
好幾次 把陌生人的背影誤認成你
平安就好 各自過的好就好
不再費心過問


1. 明信片 於 十六日下午寄發。
2. 開放題:當你所屬的團隊(team),其中一個不做事時,身為領導人的你,會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