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了一篇:Under the Tuscan Sun(托斯卡尼艷陽下)

這次鎖定的秋季日劇
野豬大改造、危險姐姐、流星花園、一公升的眼淚
陸續完結篇

很好看!日劇都不像台灣戲劇談感情要死不活的
都很勵志!

回程的火車上
後方坐了一個家庭
爸爸、媽媽、兩個男孩、一個女孩
其中 一個小男孩是腦性痲痺患者

我跟他們一樣都在台北站下車
在月台上 我看著爸爸攙扶那男孩的背影
我感到溫馨與難過......


這把年紀還在考慮轉學真是件奇怪的事!
我真的不喜歡數媒系
我也不喜歡傳播人的煙癮
糟糕呀我!

喔!對了
我超愛的日劇 "Anego" 中
飾演Anego大姊頭腳色的篠原涼子(32歲)
現實生活中是跟大自己24歲的名舞台劇演員市村正親結婚。

緣份呀......今天看到natalie 的暱稱寫著緣分兩個字
就想起高中有個教歷史的老師說過
"英俊" 的台語叫 "緣投"
所以呀~~~當彼此緣分相投時
你就會覺得對方很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