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寫作
在眾多被點到的同學都不會回答30字的劇本主旨元素情況下
上課不到一小時
老師就說下課

*元素:人事時地物

電影製作
這禮拜要一組組跟老師約時間討論劇本
所以 今天多出三小時空堂

本應該利用時間去專業教室做3Ds MAX作業
不過
真的不想去

早上
昱泉打來,上課,沒接
本來沒面試上,我覺得無所謂
但系主任頻頻推薦我,昱泉也希望我再去
當 
所有人都push你時,反而,無所適從

先前拍的SRI,糟到我難過得哭都哭不出來
DAT不見、演員頭被切、場景穿......
我想,電影製作這堂課
穩被當

看了娃推薦的偶然與巧合
感覺知道了什麼,又好像什麼也不知道

對於愛,要捨得!

* 娃~ 你的氣喘好點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