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習慣在msn尖峰時刻離線
然後 洗個澡
在離峰時刻上線

年底了
我遙遙看著你們
知道你們彼此想念
知道你們始終在夢境裏留連過去的時光
無言地 用自己的方法注視著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吃飯的情景
那天你滔滔不絕講了好多話
我只能看著你的眼睛
希望你能從我身上獲得些許能量
他造成的傷口 我無能治癒

主導
這又是誰的詮釋
當我看到這兩個字時
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話說 真的 沒有話說

希望你們都快樂
在新的一年每天都能安然入睡
誰愛誰都無所謂
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你要大膽提筆向誰表白無所謂
你要細數過去片斷光影無所謂
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只要你們都能正常吃飯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