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拍賣
看到有賣家的標題寫:高級皮草製作過程,貂,兔毛.....
然後想起之前的皮草風波,接著想到伊能靜(個人web)
伊能靜那時被點名在公開場合穿皮草,鼓吹皮草的使用
伊在當下即回應:被點名是代罪,皮草的製作也許殘忍血腥,但那是當地人謀飯吃的工作。近幾年我都使用購買以及推薦人工皮草,絕不是媒體上所說的那樣 。

然後我又想到昨晚看的港片:大事件
傳媒,真的很笨!如果被傳媒帶著走,那就是標準的笨蛋
結果我們可以發現台灣的傳媒幾乎是相互寄生,沒有哪家媒體可以報點專業觀點深入分析
如果要勉強去想,扣掉年年虧損沒地位只會得獎的公視外,非凡新聞有時會報導一些不一樣的

伊能靜
在她成為人人恭維的作家前,我就注意她的文章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寫生死遺言蠻搧情,不過我在多年前看她散自報章雜誌的短篇小說都很精采
改變她在我心中悲傷茱麗葉的小公主形象!

看她美麗藝能界,跟坐在旁邊的爸說:她花錢真兇
我爸回:不過她賺得也多。

昨天下午到書店大略翻一下劉若英的攝影書:我想跟你走,發現是鍾文音幫她寫序
原來我喜歡的調調都會聚集在一塊兒~

今天中原有營隊,一早就被集合聲吵醒
昨晚熬夜看東野圭吾的惡意,喜歡推理小說的一定要看,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