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學校開會
很多店家開工
一路躲鞭炮,小狼狽
鞭炮、氣球、蛇 = 我的致命傷

大略看了韓劇"愛爾蘭"一遍
是部有點悶,看完會很多想法的戲劇
我把它排在我心目中的韓劇top1
順帶一提我心目中的日劇top1:Anego,每晚八點在緯來日本台(44)播映

愛爾蘭,標準的二男二女劇,不算喜也不算悲的劇本
我會去找這部來看,除了因為男二是炫彬外
很多網友也都力薦

韓國相當注重編劇
編劇採簽約制,地位比導演高
所以常看韓劇的人,應該對韓劇的編劇會有些認識
台視討論區,有許多人討論對韓劇的看法,有的很有見地

愛爾蘭、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
基本上會被拿來一起做討論。
這該死的愛劇本太淺,又被人批抄襲;
對不起,我愛你,對我來說太搧情;
愛爾蘭的兄妹部分也許扯,但整齣劇情走向維持基調(也許很多人嫌悶)

炫彬得了MBC大獎後,會不會因為紅太快而隕歿?這事很難說,一下子跳到大螢幕,有點快就是了。
龜梨和也,在日本也是一下子因為"改造野豬"爆紅,現在瘦得不像人....

今天風好大,鼻涕狂流無止境
我在準備明天的道具
拍片期間,都要六點起床,有點辛苦
不過這次沒有通霄派片的必要,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沒有哪個人可以單獨活下去
就算一個人關在衣櫥裡
心裡頭想的人、腦海回憶的人
都陪伴在身旁
沒有一個人是單獨活著的
            (愛爾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