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後來拍了兩天
今天拍教室的戲,無預警停電
拍戲schedule一拖再拖
考驗一而再的出現
我好疲累

剛看了最好的時光
其實從來沒有想看的欲望
只是我很喜歡歐陽靖,所以我想看裡頭"青春夢"那段她的故事
這幾天
有點喜歡一個人,只因為他認真地在我耳旁講光要怎麼打,光圈要開幾檔
最後的呈現效果又如何如何.....
看他眼中那異樣的神采,雖然他外型一點都不起眼,但我就是開始欣賞他

恩....但是重點來了:有穩定交往的漂亮女友了
這又再次告訴我:還是趕快把戲拍一拍,緊接著把online game做好

她身上有我的特質,我身上有她的特質:歐陽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