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活的、會動的,就可以了。
這是今日暱稱,其實是蕭大美人對情人節的感慨之詞。

這幾天微微走桃花
不過.....大家都說我很挑,對,我就是很挑
所以就隨便讓他去。
有要到msn啦,但是加了msn也不知道要幹麻,現在我對msn的定義就是會被人找到我在哪,變得不喜歡開了。開了也掛在那邊,可有可無。

桃花....no no no
我只求事業亨通!

今天中午入住宿舍、傍晚殺青、晚上跟paggy吃飯
現在正在等被單烘乾,寢室一團亂
人超累!

情人節快樂,要告白的就告白,不敢的話,我可以教你,包準你會落得跟我一樣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