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下雨

早上醒來,跑去三樓洗澡清醒清醒
把所有東西歸位整理好後,開始發呆肚子餓

想到一二月份統一發票沒對,趕緊找出來對對看
對....對....對....  對到只剩最後一張時
忍不住在心中向老天爺說:come on~ 今天情人節耶,就可憐可憐我,讓我中個200吧~
嘿嘿~ 定眼一看手上那薄薄的一張發票,還真的中耶!

200呀....買了草苺巧克力塔、抹茶巧克力麵包、還有一包意義非凡的瑞士風景巧克力塊(綜合)

Alprose瑞士塊狀巧克力,是高一期末時,班上同學去瑞士買回來請全班吃
我還記得那天是英聽課,班上那些英語強者都各自準備一段有趣的英語發表
當時我好羨慕,因為我的發音一直都很怪,到現在也不好,沒辦法說出好聽的腔調。
在屈臣氏看到那包巧克力,真的很驚訝。

ps. 今天到屈臣氏消費,都會收到一小盒包裝精美的Dove巧克力~
這期的NATIONAL GEOGRAPHIC:愛情,到底是哪根筋在作怪?
這期的NEW YORK TIMES 旅遊板有介紹台北:GOING TO TAIPEI

 @ ash教你讀巧克力口味:
  bittersweet --- 苦中帶甜
  hazelnuts --- 榛果
  milk --- 牛奶
  gianduja --- 這個字應該是沒有中文譯詞,也是榛果涵義。很多甜點或巧克力都直接取這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