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
搞不懂是我的鬧鐘在滴滴答答
外面的雨在滴滴答答
還是我的心臟在滴滴答答

開工了
邊聽韓樂邊做VT<---腦子會爆炸,證實我還是聽爵士或是古典比較適合
發現很多物件短缺
著急了,有點慌

明天中午宿舍幹部要去吃小火鍋聚餐兼開會
然後遊戲的team也要開會
阿........我皮要繃緊一點,進度那麼慢,一定會被噹死~

明天半夜(星期六早晨)外籍室友要抵台
嗯嗯嗯~ 這次的新室友叫做 "Anna Yu"
我猜,是個華裔!

這期冬季日劇
我追的是"時效警察" "白夜行" "小早川伸木之戀"
前兩部是推理劇、後者是中年男子的心路歷程,全都收視不好
但我覺得很有看頭
看網路上的評論說:時效警察是要有點了解日本民風的人才會知道他的笑點
乖乖,我每集都笑到快死掉,我還真的是算命師講的---日本藝妓投胎的吼~~~哈哈哈

時效警察是漫畫改編
白夜行則是著名的東野圭吾推理小說改編
小早川也是漫畫改編,由兩大帥哥主演:唐澤壽明、藤木直人

unfair....由Anego的篠原涼子主演,但我沒追
實在是因為我不能苟同跟上司下屬都上過床的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