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早川越看越無趣
unfair則是口碑相當好,決定還是看一下

遊戲開會又沒去
唉......為啥我要做遊戲>"<

這學期體育課選了太極拳,看學生名單都沒有認識的人....
這學期修17學分,創新低!

今天知道前陣子認識的、印象不錯的男生,做過相當惡劣的事
嗯.....我,又差點被外表給騙了!

學姐跟我說:你就再等等吧~ 算命師的話,在這時候就要放在心上!

*南非的雅茹回台灣了,這是我生命中的大事。她自我國小升四年級時,就不再回國了!
*外籍室友在剛剛時候來了,果不其然,是個華裔。爸媽是廣東人,在波士頓讀書,人很好,一見面就送我san francisco的巧克力。恩,我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