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無生氣 又 一天

昨晚和老妹聊msn,她說她每次下雨天就會想到:雨一直下.....氣氛不算融洽。這歌詞
VT遊戲引擎弄得我好煩,怎麼弄就是有一堆問題,讓我實在超級沒有成就感。

Anna 來自Boston,後來聽朋友說,這次13個外籍生就有9個來自Boston,是同間學校!
Jordan 問我:Are U from Taiwan? 
Ash:hahaha~ of course~ Why U ask?
Jordan:maybe japanese...chinese....cantonese....

最好我是日本人啦!!!



昨晚看 Tha decent (深入絕地)
本人強烈懷疑裡頭的變形生物是仿Creep (噬血地鐵站)
然後劇情是仿The gave (異底洞)
不過它會紅不是沒原因的,就像我朋友說的:真爽,裡頭沒有男人當英雄!
而且在人性刻劃上也比較貼切。

可是害我昨晚做惡夢,驚醒一次!

其實昨天本來是要看firewall (防火牆)
但是.....朋友等兩個小時抓下來的檔
竟然是........A片


明天要開學了......

ps. unfair 98%仿Taking lives (機動殺人),篠原涼子明顯承續Anego裡的性格卻想要耍冷性情,劇情不夠力,頗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