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Anna去吃早餐
早餐店老闆很強,英語說的超溜
我強烈懷疑他以前是公司主管,現在退休當早餐店老闆
你知道的,人的所作所為會造就一個人獨特的氣質
那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曉得是自己膽子變大還是受之前的natalie訓練
總覺得現在跟外國人講話都頂自在~

Joe很可愛
可惜就是因為可愛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只能當msn友
也許也可以當飯友
哈哈~~~但就是離實質朋友有段距離~

現在我所認識的人
我都不給無名
總覺得順其自然被發現這個空間會比較好~

頭一次吃幸運餅乾 ( Fortune Cookie )
一大早,Anna要我挑個幸運餅乾
裡頭的紙條是這麼寫的:You are expressive and positive in words, act and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