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VT的部份交出去
現在就等星期六被批

今天嘗試淡淡的眼影
感覺不賴
可能因為現在每天都睡8小時
所以氣色不錯
畫了淡紫色,春妝,心情也跟著輕快

上次拍片負責燈光的那人
昨天上課同堂,有意無意跟我找話題聊
老兄呀~~~你不怕被你那交往兩年的社心甜姐兒砍嗎!!!

msn
不是我想太多
只要我一上線
上次拍片的製片就敲我
今晚更有趣了,找我吃宵夜
老兄呀~~~我超級痛恨抽菸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怪哉!!! 老來走爛桃花運~


Anna昨晚不曉得怎麼了,吐了三次,今天睡一整天~
當海外學生真是辛苦!!!


老妹的好友的媽媽過世,讓我很難過
她是個心地很善良的女孩子
我妹說她跟我很像~
老妹很擔心她,因為她還是跟她們像往日一樣說說笑笑

妹說她想起爸爸跟她說的:有媽媽的小孩很幸福。
我想著......就哭了
因為 爸爸沒有媽媽
爸爸 一直都很想媽媽 而我們這些後輩卻啥也不能幫

你有多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你有多久沒摸摸爸媽那蒼老的手了?
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