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一整天待在會場
而我以身體不適為由 先行離開

這次 果不其然
被批到體無完膚 這是可料到的
因為當我收到物件時 我就知道就算我的程式做的好也不能改變我們這組爛的事實
(雖然我的程式也做不好)
不過今天最讓我羞愧的是 系主任在台下只是短短說句:"我相信麗雯很認真做"。
就結束其他評審的說話。

他真的很照顧我 我實在要好好加油!

這學期為了修劇本 放棄motion capture 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不過仔細思考 我的確不是作遊戲的料 
再者 設備只有一套 將近五十人的班 當然是要分組 當然不一定能實際操作到
我 不是作遊戲的料 這點我很清楚
我 不慣和理念不同能力不夠的人同組 這點我也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 扣除這學期要寫五十場左右的劇本外 我最重視的就是數位動畫製作這堂課
我想試試做一人動畫

短短感冒不到七十二小時
我已經用掉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可見我的鼻子被我蹧蹋的有多悲慘....
好幾次頭暈 好幾次心跳加速 身體變差 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今年第二十二屆日舞影展
有免費線上播映(適用於寬頻):http://festival.sundance.org/2006/watch/index.aspx
有效期限為2006年6月22日,歡迎大家多多點閱


張紹涵/愛情旅程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REPEAT*

這是學妹特定要我聽的歌,她的男人劈腿,而我放棄所有曾經期待的可能
聽了好幾次,也許我不該輕忽其他人的心痛,大家都是失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