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半起床
趕上十點五十六分的火車
順利抵達中壢

去老妹打工的地方
老闆娘直囔著:妳們家的人都好瘦。
我妹也跟我說:你瘦好多!
(嗯,可是還是沒有尖下巴,蕭家女人都是肉餅臉,哈哈)

今天眼睛沒有泡,感覺雙眼皮好明顯。

買了aunt stella's(各大百貨都有設專櫃;平均100公克100元)
我吃了大胡桃口味,很好吃

早上去的路途上
遇到兩家辦喜事
今天不只是好天氣、更是好日子

小安去參加親戚的訂婚宴
麵包回基隆的家
Anna去找基隆的朋友
喔.........今天220又是我一人當家

每天寫日記的我
像不像"電車男"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