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睡前
發現自己的windows出現這行字: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請在.......
阿娘喂~~~ 我是不是要被警察北北抓走呀!真是嚇死我了。
趕快 火速 緊急 開msn找高手求救
在高人指點下 加上 本人冰雪聰明
終於在二十分鐘後 換了正確序號!
這告訴我們 不要糊裡糊塗下載更新 被microsoft 灌注審核軟體來源的程式都不知道
還有 出外真的是靠朋友 噗!
啊!還有 如果有錢,還是買正版的啦!

早上
第一堂課就頭昏昏 跑到上學期的教室去
真的是不能超過兩點睡 老囉~~~

下午
我我我......終於去上太極拳
老師講解陰陽時 帥喔! 還用英語解釋
真是自上次跳拉丁舞男舞者的翹屁股後
讓我amazing 的課

大致來說,太極拳真的對身體很好
上課輕鬆,又能活動肌肉
喔!重點是:不用曬太陽。

心愛的日劇冬季檔,即將陸續播映完結篇
超超超期待春季檔!(因為有很多年輕帥哥,嘻嘻!)

李安,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