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 三點入睡
惡果終於出現------一整天偏頭痛!

昨晚趕出三個劇情概要
今天戰戰兢兢跟老師一對一討論
其中兩個劇情概要我相當喜歡
老師也很贊同。
我最喜歡的那一個偏推理灰暗,老師說有商業片具體架構,所以很難寫,希望我從另一個著手。
另一個偏岩井俊二(情書花與愛麗絲)的散文風格,淡淡的。

下午看了墨西哥片:Y Tu Mama Tambien(你他媽的也是)
劇本超好,好到我啞口無言......
也許有的人只注意一鏡到底逼真性愛畫面的主軸
但 細心的人應該還是會發現這一路性愛的背景環境帶出當下的社會政經現象
以及 同性戀的態度

同學提到:導戲時,究竟是該給"指令"?還是"情境"?
老師說因人而異。有的演員的訓練不同,所需要的也就不同。
我坐在底下,心裡頭想:恩....這個問題,其實也可以套用到我們的教育上。
老師建議一本書:尊重表演藝術。(雖然是本老書,但是很有用喔!)

新聞報導:每天喝一瓶含糖飲料,一年胖六公斤。
不過,我覺得重點不是體重,而是腎臟!每天喝飲料,腎臟鐵定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