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老妹處理電腦問題
光靠msn,我實在是啥都說不清楚
從這點看來,我沒有辦法當高階主管,用視訊會議討論公司的事務

下午
220寢室全寢到五分埔出遊
這是我第一次到五分埔,因為我對那兒印象不是很好
anyway,我還是買了一件可愛的T恤和一件基本款的短窄裙
基本款是超級好用的東西,我在買東西時,都會注意樣式是不是有抄襲其他品牌的嫌疑
我跟朋友小歐都有個共識:寧願買沒有任何logo,樣式簡單,也不要買仿的打板

昨天在校園言論廣場
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小女孩兒和一個三十出頭左右的小姐
我一直都是個戀童癖重度患者,自然而然就跟在他們後頭

小姐對著小朋友說:不要走這麼快啦!會跌倒啦!阿姨抱妳好不好?
小女生:..................(繼續搖搖晃晃往前快走)
小姐:吼~ 你都不給我抱,你都只給叔叔抱!
小女生:.................(搖搖晃晃搖搖晃晃)
小姐: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忍不住OS:哇哩咧~~~ 小姐~~~ 阿你是沒聽過"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

晚上看了101高峰會,平常沒啥在看
這次是為了李安才看,李安.....在他沒拍臥虎藏龍之前
我就看了他所有作品,而且僅止於此,之後的三部片都沒看
我很喜歡他,他拍的路數,他為人風格,皆為仰慕
他不像其他電影工作者大放噘辭,只是盡力做好他想做的事,他想圓的夢
而他的太太,我也很佩服,不是佩服她在李安那六年失業的努力
而是她能在家庭與事業兩方面兼顧得宜。很多人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要有一個專心照顧家庭的女人。而她卻擁有她自己的工作,真好!

很多人愛談"創意",而我跟李安一樣,只相信"文化"。我很愛台灣,台灣有很特別的生命力與文化背景。

今天頭痛
懷疑二度感冒
寒流來嚕~ 真是忽冷忽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