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家....開不開心呀? 開~~~心~~~

老妹要我幫她抓:忍(SHINOBI)
嗯.....我其實對忍者沒啥興趣,不過抓了不看很奇怪,想不到這個改編自山田風太郎的甲賀忍法帖(2003改編成漫畫),耗資十五億日幣(招標)的片子,有令我小小感動到。


標準商業操作的片,CG特效狂用,不過用得恰到好處,該柔性搧情的地方也有顧及。我自己覺得很棒啦,尤其是仲間由紀惠為了救家鄉村落把自己的雙眼戳瞎時。結局弄得很淒美!小田切讓的眼睛真的很迷人,怎麼在時效警察裡都帥不起來捏!
但是呀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濱崎步的聲音!為啥要叫她唱主題曲呀.......

偶動畫腳本與分鏡大致確定,現在就一步一步來嚕!
說到仲間由紀惠,就想到之前看惡作劇之吻時,赫然發現那個有點福態,戴著厚重眼鏡的小小配角是她。可見呀~~~有錢真的會變漂亮!!!

我好想去木柵動物園,沒人有空陪我去。唉........好想養黑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