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件AVIA的裙子,買了要做粉紅河馬的油性黏土,買了鐵絲,買了六顆柳丁

前陣子在校園巡邏時,發現平傳第十二屆攝影展海報。一開始我只注意到文字,驚訝這次有在台南展出。但是跟著我腳步停下來的阿丹,驚呼海報中的model,於是我把視線轉到左邊去。嗯,然後我今天知道那model 是誰!

Dreamage  夢想影像時代:http://life.fhl.net/phpBB21/viewtopic.php?t=6904&sid=1687ad8a72becc98789db13ad06c5744

下午去幫小安和麵包的排球比賽加油,一到那邊,就發現很多認識的學妹,很開心!ㄜ.......怎麼我好像跟圖傳系比較熟.....小安今天知道喜歡的人有女朋友,SAD......(請各位看倌脫帽默哀一秒鐘)

新樓長選出來了,再來就要內部幹部選舍長、副舍長!

看了鷺澤萌的失戀,沒有感覺!可能因為我現在離粉紅泡泡的心境很遙遠吧!

322----KAT - TUN 出道日,身邊有很多人敗金!
322----ex -boyfriend  birthday

麵包叫我去偷海報,這個好笑!
對方都已經忘了我了,沒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