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s island 
    - 女人們的選擇 -
官網:http://www.ntv.co.jp/woman/index.html

今天沒去上課,倒是看了兩部2006冬季特別劇。一部是廣末涼子主演的 "我可以活下去嗎?- 盛開向日葵的家 - ",另一部就是由SHISEIDO獨家贊助的woman's island。

我可以活下去嗎?是走秋季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模式,但由於是SP(一集),最長也只有一個半小時,所以在鋪陳方面沒有交代好的話,原則上實在很難打動人心(我就是其一)。不過在這期的2006SP收視率中,只輸給woman's island,我想,是因為有廣末的關係。25歲的廣末在生了一個兩歲大的兒子後的復出相當積極。

woman's island,是走Anego的路線,我是覺得很棒,把女人的心境訴說相當好。


人は目に映る分かりやすいモノを信じてしまう [人們會相信眼睛看到的容易理解的東西]

それが価值あるモノかも確かめずに... [也不確認那是否有價值...]

でも,本当に大切なものは身近にある [但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就在身邊]

空気のよに見えないけれど,そこにある [像空氣一樣看不見,但確實在那裡]

                                                                    - 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