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Anego?我常這麼想。
不曉得是我媽把我生得太端莊,還是個性使然,從小到大我就是別人心中的喜馬拉雅山。
也許有天我也像Anego一樣去當第三者,然後當得很不稱職,一敗塗地。

小安遇到兩個男孩,徬徨著
好像我大二的樣子。

我說,那是過渡期,就好像一堆人趕在30歲前結婚。
真的有那麼缺嗎?可能吧!人都需要另一個人的了解與肯定。
但,我寧願養一條狗。

Anna說他們學校很多人抽菸,因為覺得自己這樣很酷。
我說等住到安寧病房不曉得還酷不酷?
在美國,每種菸品都加40%的稅金,想抽菸真的要有點錢。

王麵包說會抽菸的女生比較有主見!有個性!而且都瘦瘦的。
Oh~~~我的天,這有點性別二元化!那為啥男生抽菸就不是有主見、有個性捏?
又一個被媒體誤導的小朋友,因為有太多戲劇及文人喜歡將抽菸是做女性的自主權象徵
在日本,男女抽菸比例都很高。台灣女性抽菸比例也有上升趨勢(國中女生居多)
我討厭抽菸,人盡皆知。抽菸當然可以,只要不要在我面前就行。
所以我不支持全面禁煙,我支持畫分吸煙與非吸煙區。
邊走邊抽菸是我最恨的事,我說過,那就像邊走邊拉屎一樣的臭。
沒有說抽菸就是壞男人(女人),只有不尊重他人的才是壞蛋。

我有點不懂為啥交個女(男)朋友要躲躲藏藏?
可能真的是人言可畏吧!就像面對輿論一樣。
但是,收到其他人的祝福,不會很快樂嗎?莫宰羊!

劇本還沒找到賣點,明天應該不會去上課吧!
唉~~~散文體的電影,女主角對愛情的一句話是啥呢?

鼎泰豐
期中考結束後,220 要吃鼎泰豐(順便幫王麵包提早慶生)

春季日劇要等到4月第二個禮拜,小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