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我真的很討厭做選擇。

昨晚跟小迪迪說女舍網路管理員,我有意願想當,這樣對我的將來做準備比較方便。
但他跟我說,如果到大四,他反而會想搬出去。宿舍不適合讀書。

於是,從昨天到現在
我一直在衡估住宿與租屋的好壞,就像汽油車跟柴油車之間的優劣一樣,難分軒輊。
我不想管水電費還有花時間找房子,可是在外面住的確比較容易專心。
當然,錢也是個問題。

但,說實話。能再遇到像麵包、小安、Anna、Natalie這樣match的室友,好難!
我從國中住校到現在有十二年,也只有今年過得很自在快樂。
即便是自己挑的室友(好友),也不一定能在生活作息上搭配。

要繼續住嗎?猶豫!
書桌上的網管報名表已經寫好,昨晚阿丹說她未來一年想跟我一起開會。
要繼續住嗎?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