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宿舍管理室值班(10:00~18:00)
哇嗚~ 八小時!明天要值八小時的班耶!

我的衰運並沒有因為我回彰化就放過我
輻射波強到老妹跟我去買個東西都可以掉200元
讓我深深地躲起來反省,考慮是不是要我"見血",才能解厄!

晚上搭火車時
毫不意外地,又是個靠窗位置,旁邊附贈一個年過六十的歐巴桑
不過這次的老小姐看起來比較不一樣,手上拿的是LV - CABAS PIANO
整體打扮相當嚴謹,上個廁所還很擔心地把LV拿到架子上!

到台北已經十點半
這跟票根上寫的"九點五十"有些出入
相信有在注意社會新聞的人,應該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小角寫著台鐵撞死人
每天!真的,不唬你!
我真不懂台鐵為啥要改時刻表?明明就沒辦法改善誤點的情況,而且老實說,通勤的人多多少少都受益過誤點的好處,我覺得呀~ 如果真的要改善誤點,就把車門做大一點咩!每次都嘛是花在"先下車,後上車"的等待上。

鄰居說我變瘦,我想,她應該是太久沒看到我了。
我明明 "又" 胖了!怎麼會是變瘦呢!哇哈哈!

老妹吵著要養長毛臘腸當20歲生日禮物,真的很小孩子!

我相信,就算不是泰來,也應該否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