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知道,我是個娼妓。

我並非隨便說說,也不是用這詞來比喻坐辦公桌或為新媒體做牛做馬的工作。我很多朋友會告訴你,做了一年的臨時雇員,或者最後變成業務員,就跟賣淫差不多。其實不然。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當過臨時雇員,也靠打炮賺過錢,兩者一點也不類似,根本不在同一顆星球上,完全是另一個太陽系的事。
                                -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

我的願望很多:像金三順一樣,會做好吃的糕點
       和很多大型動物當好朋友
       還有,寫情色小說。

但我發現,我的能耐不夠,根本寫不出像鵝毛筆(Quills)那樣棒的劇本。

點閱我,佔有我。 -------------這活動slogan 下得真是令人印象不深刻也難。

現在出情色小說的,大多是自傳體為主。
有時看封面盡是用女性裸體就覺得好笑又感嘆:
 1. 可能是提醒家長:這本是限制級,不要讓你的小孩碰喔!
 2. 刺激銷售量

但我相信後者,反倒最後耐不下心看完居多。(畢竟這跟寫真集不一樣,要用到腦)
其實在這些性事闡述的背後,是顆期待愛情的心。
會很怪嗎?不會呀!凡事到一個極致,就會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在我的連結頁裡,有三本查理.布考斯基的作品
我買他的第一本書是:鎮上最美麗的女人
現在回頭想想,當時好像是被書名給騙了,但後來發現他真的是個怪人,哈哈。
他是從德國紅回美國的,最後死於白血病。

他的詩蠻有趣,所以我推薦這本:布考斯基煮了七十年的一鍋東西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從試閱板看的感覺,相當輕鬆詼諧。
其實也可以直接看她的Blog:http://belledejour-uk.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