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劇本終於有點進展
2. 太極拳同組的人說我揮拳時相當憤慨
3. 有人到舍監阿姨面前說我的壞話,說我私底下不做事...諸如此類毀謗我, 本人相當氣憤, 深深怨念團結在胸口, 所以跟一些幹部說這件事, 不過現在有點擔心如果這話又傳回舍監阿姨耳裡, 會不會變得更複雜....唉~ 我一直都有追求完美的性格, 真的相當難以忍受有人這樣說我!
4. 今天學到新單字:Rhinoceros 犀牛
5. 星期五想去動物園, 可是找不到人可以跟我去....
6. 我偶而會換新連結, 按下去會連到官網或是一些網頁去,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