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國際新聞關於紐約知名攝影師Spencer Tunick 在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的最新創作。

我在中學時代的時候,看過新聞報導這個....嗯....行動藝術家。
那時候還小,所以只是記住,沒有去研究。
最近剛好有網友提到他,所以就找一些他的網路作品來看。

老實說,我不懂他在做什麼,不過每個高呼天體萬歲的網站都做他的連結!
沒穿衣服就解放嗎?去看看拉斯馮提爾的白痴(Idiots)吧!會有收穫的。
我想,他主要就是強調人體是自然的一部分、對傳統觀念提出挑戰。
要說對他的作品感想,我只能說:很美。
因為都是宏觀,所以跟看到尼加拉瓜瀑布的感覺是一樣震撼。
不過,我是外行人。所以不管看多少張,都還是只覺得:喔!好美!
就好像你在大象面前看了一個小時的感覺一樣。
太明顯的 "藝術感",我反而沒興趣。
我每次都說:生活就是藝術。藝術除了具有美感跟批判性外,要貼近生活才能獲得共鳴。

如果他來台灣拍,不曉得有多少人會寬衣解帶吼?

*Spencer Tunick website:http://www.spencertunick.com/(右下方有作品連結)
*紀錄形式的電影:Naked States (2000)


病情依舊持續惡化中,晚上改了劇本,幾乎全改,連劇名也改。
這次給女主角下一句話當核心:沒有得到愛情,不表示愛情並不存在。
(小安說:喔!是個老梗。我聽了一直笑,哈哈,沒辦法,我就是想不出新玩意兒。)

大隻毛本來要介紹一個才子給我,就因為我嫌對方長得像Rain,就不要介紹給我認識,真是小氣。
我已經想好下次如果看見比玻璃珠王子眼睛更漂亮的人,就叫:鑽石眼王子。

最近看:原罪犯、親切的金子、變態五星級
看第三遍的有:悄悄告訴她(不管看幾遍,都還是掉眼淚)、安妮霍爾

你知道 " 你好機車 " 的英文要怎麼說嗎?



答案是:Hello , 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