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妹子(馬可巷)的網誌
總是要在夜深時

"我好強" 最近她常這麼被說著。
害的我心頭發顫。

大三這年
刻意地把課排少,活動也完全除外
原以為能讓自己放鬆,但,失去時間的緊迫感
反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廢人

我說
是不是每個設計感強的人
都想豢養一隻貓?
那些在我眼前帶著冷意的人
都是聞著貓的氣息

鋼琴與西點
是我一生懸命
那麼,為什麼不現在就去學呢?
如果明天死了怎麼辦?

帶著藍調的筆跡,充斥我的最愛連結
我想 也許我從來就不適合和另一個人相繫
也從沒真正愛一個人
如果只是希望被在意,何不養條狗就行

打擾了,所有我曾經追求過的男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