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的雷聲像是從遠端的天頂打來。

我其實很怕打雷,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雷雨天,常一個人和妹妹在家隔著紗窗望外,小小的個兒墊著腳尖,等著那時很年輕的媽媽買吃的回來。所以,當我聽到雷聲時,我好想哭。我很怕媽媽不要我跟妹妹,不會再回來。

早先,和小安走在校門外的人行道上。那時天氣還晴朗,我說我如果到畢業前沒交新男友,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我現在越來越像老人,只希望生活中偶爾有些錢奢侈一下就夠 。不過,後來我就沒說了,因為每次跟旁人說到關於感情的事時,大家總是會說是我 "眼光高"、"喜歡你的,你又看不上" 這些毫無憑據的話。

明天回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