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Enrique Murciano
下載麻辣女王2
唉~~~真是瘋了,明明他只是演個呆瓜小腳色....

他是我唯一支持那麼久的演員,我常見一個愛一個的,他是例外!

台灣能看到他的有:
天人交戰------DEA agent Ricky,戲份不輕喔!
黑鷹計劃------整部片黑嘛嘛,大家穿一樣、剃一樣的頭,很難認人!
捍衛戰警2-----只出現一句話,大家來找碴!
麻辣女王2-----真的是個傻小子!
The Lost City -----原訂今年428上映,不過無聲無息。這部片最紅的是導演:Andy Garcia
失蹤現場
-----很多人看過!迷死一堆人(除了我妹,她喜歡他旁邊的呆瓜)

結論是:我很愛他。
http://www.em.drenchedinpain.com/ -----我的最新消息來源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lena
  • 瞎瞇~有演過Speed 2?一點印象都沒有~<br />
    希望快點撥新一季的Waithout a Trace啦~<br />
    這張照片真是讚唷~<br />
  • ashshaw
  • 1. speed 2...有人能認出來,我也很佩服。不過他都沒啥變就是了。<br />
    2. 我也很想看新一季,好好看!<br />
    3. http://www.em.drenchedinpain.com/photos/ 這裡有更多最<br />
    新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