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的死黨來過夜
把220填塞滿一輪又一輪的笑聲

我盡量讓自己早睡
其實也常偷偷熬夜
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所以很珍惜這一年的輕鬆愉悅
沒有愛上誰
所以無所謂

深夜裡
就適合看wa、馬可巷、月亮
我一次一次地點閱 偷偷地
(C、mw、camy 較適合白天<---- 一定要強調我有支持"C")

畢製---好煩人
我知道自己是性子急的人
所以很擔心我的搭檔---也口,受不了我的性情,覺得我很煩人
我太容易焦躁,偏偏不說髒話,只會一直碎碎念,相當不豪邁
因為一直想有 "有所為",結果反而想不出任何 "idea"
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想做純動畫,想試試多媒體、複合媒材。
(我跟也口,還蠻像"冷靜與熱情之間" 耶~ 哈哈)

老天爺,我真的是個沒有創意的人嗎?
我真的沒有才華嗎?
賜給我 "靈光一閃" 吧!!!

星期六去北美館看龐畢度中心新媒體藝術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