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大禮堂看我心遺忘的節奏
害我有股衝動想去山葉教室報初級班,跟那些奶娃兒一起上課!!!
我這輩子的心願很小的....只要學會做西點跟彈鋼琴。

黃小妞說我的字有那麼一滴滴像鍾文音。
喔~~~~雖然只有一滴滴,我還是有點開心。
同屬彰化人的愁性。

劇本終於要進入第七版
3000~5000字故事大綱
開心!

電影製作這禮拜上聲音剪輯
帥呀!我發現我大二時就在數媒系上過類似課程
而且在數媒系有用到老師私人提供的昂貴音效設備
親自配音混音
所以呀~~~~有點感觸:數媒系課程真的不錯。
(不過上課人數太多,60個)

美女真的很多。
經過一棟大樓,抬頭看,上方有一大幅女模特兒廣告,廣告產品不知道是什麼,美女的笑容倒是很驚豔。再往前走幾步,想回憶起剛剛看到的美女是長怎樣,但是,腦中一片空白。

不過,也有那種雖然不是很美,卻讓你難以忘記的臉蛋(氣質)。


明天要上課、值班、開會、宿舍送舊、巡守
從早上十點一直忙到晚上十二點,中間都沒有空閑。
不過阿丹比我還慘,要從早上八點開始。

不曉得是真的不知道要思念誰,所以時間很多還是日劇抓太少
最近書跟電影看很多,下學年度也已經排很多一整學年的活動。

這幾天看:小川野子 / 博士熱愛的算式(看完會覺得自己很有數學素質,哈哈!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